聽說影片要有電影的感覺
上下的黑邊遮罩越多會越像喔!!!

訂閱馬叔叔youtube : http://goo.gl/3i05JE
馬叔叔官方連結 : http://free.shushuma.com/

IMG_2176

see you again

(下載搖滾馬叔叔iOS請點我)  (下載Android) 

馬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楊傑安
  • 好聽:) 偶像!!!
  • 小木Criss
  • 感謝叔叔~~~
    BTW...是"Again"才對喔XD
  • Joshua
  • 很棒的分享,又是新的一週,有空歡迎來我家走走喔!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Louis Chan
  • 好好聽~~感謝馬叔叔~

    請問馬叔叔有打算制做這整首歌的吉他諳嗎XD
  • 悄悄話
  • 訪客
  • 請問 有英文版的吉他譜嗎? 謝謝
  • 訪客
  • 希望有整首的吉他譜~
  • 訪客
  • 跪求完整其他譜
  • 訪客
  • 表情好像便祕啦哈哈哈
  • 小透明
  • 請問馬叔叔,這首會有完整的樂譜嗎?QAQ